【黄黑】徒然恋曲[短篇合集]——第三十一曲——

大家平安夜圣诞节快乐!没什么情节的一篇,纯粹的傻白甜。来感受我的“爱”吧~


第三十一曲


100年先もクリスマスは 一緒に祝おう 本当さ 約束しよう ふたりの夢を ふたりで描きつづけていこう未来へ 白い吐息舞う空に 願いを込めて

[100年后的圣诞节 也一起庆祝吧 就这样约定好了 我们两人的梦想 由我们两人共同描绘下去 延伸到未来 包含着愿望的白色的气息 在空中飞舞]

——2pm《誓いのクリスマス》より


◆原著向+圣诞贺文


即使昨天才见过面,今天也依然怀抱着焦急的喜悦等待着。等待着对方的身影出现在自己的眼帘中,然后无法控制地露出了笑容。


这大概就是,所谓的“恋人”吧。


﹡﹡﹡


寒风夹杂着细小的雪粒,在脸上划出一丝痛感。


黑子哲也向自己的双手哈了一口气。白色的气息只在空中停留了一秒便静静地散去了。


刚才的雨已经完全变成雪了呢。


黑子仰起头,阴沉的天空带着一种沉重感。但他现在的心情却跟这样的天气完全相反。


期待的,像是棉花糖一样轻飘飘的,带着丝丝的甜意。


“小黑子!”一声熟悉的呼唤传来,“抱歉……”


眼前的人的鼻尖微红,细小的冰晶在他的发间融化开来,微微地濡湿了那一团金色。


他的恋人——黄濑凉太。


“黄濑君,不用这么着急的。”


黄濑喘了口气说道:“不想让小黑子等太久啊,而且我还是迟到了。”


“黄濑君想必收到了不少的礼物吧。”黑子没什么表情地说道。


“我可全都好好拒绝掉了!”黄濑急忙辩解道:“实在不知道是谁送的也没办法……”


这个人总是这么受欢迎呢。


黑子说道:“我并不是在责怪黄濑君。”


说着,他从背包里拿出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礼品盒递给了黄濑:“黄濑君,圣诞快乐。”


啊啊,幸福得想要哭出来。


“我可以打开吗?”


“请便。”


黄濑小心地打开包装,出现在眼前的是一枚小巧的银色耳环。


“我对饰品不怎么了解。”黑子说道:“但是我很喜欢这个。”


“没关系的,我也很喜欢。”黄濑把自己耳朵上的耳环取了下来,“小黑子来帮我戴上吧。”


黑子倒也没有反对。


冰凉的耳环与温暖的皮肤接触,黄濑忍不住打了一个寒战。


“怎么样?帅吗?”黄濑笑着问道。


“是是,很帅。”


“什么呀,那种敷衍的语气!”黄濑不满地抱住了他。


银色的耳环在他金色的发间反射着光芒。


“我也有给小黑子准备礼物哦。”黄濑说着拿出了一条围巾围在了黑子的脖子上。


柔软的米黄色的围巾让他感觉顿时温暖了不少。


“谢谢你,黄濑君。”黑子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。


“我们走吧,小黑子。”黄濑轻轻握住了黑子的手。


“好。”


﹡﹡﹡


天色已经暗了下来,但世界上却很热闹。装饰的灯火闪烁着华美的光,装点着这个寒冷的夜晚。


雪花轻柔地飘落着,灯光为它们染上温暖的色调。


“电影院里人真的好多啊。”黄濑感慨道。


“毕竟今天是圣诞节。”黑子也有些吃不消,他对于人群并不怎么擅长。


黑子把手伸到黄濑的口袋里,感受着属于那个人的温度。


两人没有打伞,就这样静静地走着。


“啊,小黑子要不要吃蛋糕?”


经过蛋糕店的时候,黄濑向黑子询问道。


蛋糕店的门口整齐地摆放着包装精美的蛋糕,年轻的店员穿着圣诞老人的服装,吸引了不少人的驻足与购买。


“但是……现在去家里的话……”黑子有些犹豫。


“在店里吃不就好了吗?”黄濑说着便打算向店内走去。


却被黑子拽住了衣角。


“店里有很多女孩子吧?”黑子说道。


黄濑愣了一下。在看到黑子微红的耳朵时,他才恍然明白了这句话其中的含义。


一旦走进店内,黄濑一定会吸引许多女孩子们的注意力的。那种感觉,实在是让人不爽啊。


黄濑弯起了嘴角。


吃醋的小黑子真是超级可爱!


“那就这样好了。”黄濑想了一下,跑到店内买了一小块蛋糕后,便拉起黑子的手向前方走去。


“黄濑君?”黑子不清楚他的用意。


“这里就好了吧?也没什么人。”


这个地方是他们都很熟悉的地方——街头篮球场。


“但是黄濑君,这里会觉得很冷吧?”


“只是一小会儿的话应该没关系。”黄濑把蛋糕切成两份,把其中的一块递给了黑子。


白色的奶油上沾染上了些许雪花,冰冷的甜味在口腔中蔓延开来。


“……果然还是很冷呢。”黑子说道。


黄濑笑着附和道:“真的。”


两个人哆哆嗦嗦地站在角落里,仰望着纷纷扬扬的落雪。


“要是没下雪的话,就可以一起打篮球了。”黑子说道。


“真是遗憾呢。不过下次再一起打球吧。我可绝对不会输的!”黄濑虽然笑着,眼神却很坚定。


“叫上大家一起吧。”黑子的表情虽然很平静,但从眼神中能看出来他也非常期待。


一说到篮球的话题,就会让人觉得兴奋起来了呢。


“我想到一个能暖和起来的方法!”黄濑突然说道:“我们来试试吧,一定很有效果的!”


“什么方……唔……”


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堵在了喉间。


那是一个带着奶油的甜味的吻。


交缠的气息融化了冰冷的空气。


“怎么样?觉得暖和了吗?”黄濑露出一个笑容。


黑子没有回答,只是给了他一记手刀。


不过却并没有用上很大的力气。


“好痛!”黄濑捂住肚子,夸张地露出一个十分扭曲的表情。


雪下得愈发大了起来。


“黄濑君,再不回去的话估计就赶不上车了。”黑子的语气里透着担心。


“是啊。”黄濑瞬间就失落了起来。那副表情让黑子忍不住踮起脚尖摸了一下他的头发。


“时间过得真快呢。”黄濑说道。


“黄濑君到家的时候请给我打个电话。”


“小黑子是在担心我吗?”


“那是肯定的吧,现在还下着这么大的雪。”黑子说道。


“嘿嘿。”黄濑笑着抱住了他。


雪花轻柔地落下,在恋人们的指尖和唇角,融化成温暖的色调。


Merry Christmas.


第三十一曲 終わり


 
   
评论(2)
热度(14)
我在月亮的阴影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