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余烟

mekurozero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98篇文章,666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余烟

余烟

 

病入膏肓



*腻歪日常,假装还是跨年




“我生病了。”


正小心走在被雪打湿的台阶上的景向脚下一滑,手机差点都飞了出去。他连忙稳住身形,语气急促地向电波对面的人询问:“怎么生病了?你是不是又穿少了我不是说了最近降温要多穿点……”


“我得了想你的病,无药可医。”


景向一肚子的话被堵在嗓子眼。他不禁看了眼手机屏幕:虽然语速飞快,但确实是羊仔没错。可还没来得及询问什么,对方就沉默着挂断了电话。


这么肉麻的话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说出口的,景向笑着,加快了步伐。他猜测这大概率是什么大冒险游戏,毕竟他家羊老师表面老司机,面皮却薄得很,这话说完肯定连脖子都红了。


可惜了,他还没到家。


本来约好的跟几个朋友一起吃饭,没成想景向突然来了个活儿。打工人没得选择,只好顶着风雪前去工作。羊仔他们临时决定吃火锅,菜品准备了挺多,量也不少,这样等景向回来还能接着吃,十分完美。


录音棚离得不算太远,景向打开家门的时候刚好八点。客厅里弥漫着火锅独有的香味,他隔着一小片烟雾跟羊仔对视了几秒。


“呦,你的解药回来了。”


旁边有个朋友推了推羊仔,笑着调侃道。


羊仔闻言脸有点发红,随后便张牙舞爪地回敬对方。景向在他身边坐下,伸手勾住了他的手指。羊仔便偃旗息鼓,悄悄看了景向一眼,改成了抓着他的手。小声抱怨道:“你回来得好晚。”


要不是人多,景向真想亲亲他。只好捏了捏他的脸,又给他夹了片涮好的肉。


把剩下的菜消灭殆尽,又喝了几轮,一群人才意犹未尽地结束了这一年最后的一顿晚餐。互相道了新年快乐之后便各自离开了。


年底连轴转的两人一个星期没见了,这会儿跟连体婴似的去哪都要一块儿。磨磨唧唧地收拾完,景向欣然答应了羊仔一起洗澡的邀请。


雪下得越发大了起来,湿润了干涸的土地,温柔地包裹住了整个世界。


“其实大冒险那句话,也不算是假的。”羊仔趴在景向胸膛上,随着他的呼吸微微起伏。


“哪句?”景向揉捏着他的耳垂,故意问道。


“明知故问。就……我很想你那句呗。”羊仔看他,床头的夜灯在他脸上投下暖色的阴影。“怎么,难道你都不想我?”


景向凑到他耳朵边低声说道:“当然想你,宝贝儿。我想你想得心都疼了。”


“噫。”羊仔搓了搓胳膊,“太肉麻了吧,我能掉一床的鸡皮疙瘩。亏你还能面不改色地说出这种话。”


“意思到了就行。”景向把人搂进怀里,笑着说:“你这不行啊,再羞耻的台词都念了脸皮还是这么薄。”


“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啊。”羊仔不服气地翻身,寻了个舒服的姿势窝着。好气,他连骚话都比不过。


卧室内安静了下来,可心脏的鼓噪声却仿佛在不断膨胀。羊仔感觉到景向温热的指尖在自己背上轻轻划着,带起一阵细小的战栗。


“你在干嘛?”他努力使声音保持平静。


“嘘。”景向捂住他的眼睛。手指继续在他背上游走。羊仔勉强凝神,察觉景向似乎是在自己背上写字。


“新、年、快、乐?”


“答对了。”景向在他背上亲了一下,“下面还有。”


手指继续动作,羊仔觉得有点痒,忍不住扭了一下,却被景向按住了,被迫继续这种让人难耐的感知活动。


他随着景向的动作慢慢念出四个字:“我、们、做、吧?”


察觉到景向写了什么的一瞬间羊仔挣开束缚,满脸通红地嚷嚷起来:“我靠,景向谁依你是骚话之王吗?”


“我刚才突然就觉得,距离新年只有十五分钟了,”景向瞥了一眼墙上的钟表,“那我们也可以换种新的跨年方式,也算是从今年做到明年?你不觉得这个提议很不错吗?”


回答他的是羊仔恼羞成怒扔到他脸上的枕头。


但不可否认的是,他确实对这个提议动心了。


“你可真是我的好解药。”羊仔气呼呼地说。


景向笑着亲了亲他:“那我自然要好好医治你,竭尽我所能。”



END

余烟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余烟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