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给《我执》的repo

说是repo,其实差不多就是我的胡言乱语,我以前并没有写过,也不知道究竟该怎么写。但我还是想写点什么,因为柚的本子可以说是我最想要收藏的本子了。

前几天拆开包装的时候内心还是有点激动的,很厚,封面设计很棒,放在书架上几乎可以混进一排名著里了。里面的文字我自然是都看过的,不过再看几遍也不觉得腻烦,这大概也是柚的文字独特的魅力吧。

我认识柚也有不算短的时间了,最初接触柚的文章是《恶时辰》。不得不说那个时候《恶时辰》真的是给我我很大的冲击,反复看了好多遍,后来就义无反顾地入了柚的大坑......柚有这——————么好,我只想吹她。

收录的文章我就不多说了,要写的话能写上好多。每个文字都很精致,每个描写都让人赞叹。

我很想吹一波柚,可是居然找不到词,伤心......总之这个本子非常好,买了绝对不亏。

PS:美中不足就是我这本不知为何中间少了几十页。嘛也没关系啦。


(忍不住加了个简单的特效w)
最后 @白玉为何物

 
   
评论(6)
热度(9)
我在月亮的阴影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