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聪花】卒業前のキス(毕业前的吻)

之前在小译的《just a kiss》里写的一个片段,想了想还是放出来吧w

❤设定是师生


日野聪站在楼梯转弯处仰头注视着那个男人。


春日苍白的夕阳在那人洁白的衬衫一角渲染出浓重的阴影,偶尔从窗外飘落进来的樱花瓣却又显现出一种柔和的色调。


逆着光,他看不清那个人的表情。


宛如一幅奇妙的画作,在他眼前铺陈出来。


“立花老师,晚上好。”


他向那个人打着招呼。


正靠在墙边出神的立花慎之介回过神来。他直起身体向声源看去。


男生裹在黑色制服里的身影映入了他的眼帘。


“是你啊。”立花慎之介说道:“还没回去吗?”


毕业典礼明明早就结束了。


日野聪没有回答他,只是开口问道:“老师,可以满足我一个愿望吗?就当做毕业礼物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我想要老师的一个吻。”


立花慎之介站在楼梯上俯视着日野聪。


他是日野聪的班主任,那个班是他带的第一个毕业班。


他不是不知道这个看起来很好说话的人总是在注视着他,但却并没有说什么。


也许是默许了吧。


立花慎之介勾起一抹笑容,慢慢地从楼梯上走了下来。


日野聪也只是静静地注视着他。


立花慎之介的笑容魅惑而又危险,他轻轻在日野聪额头印下一个吻。


“为什么不是嘴唇呢?”日野聪问道。


“只是一个小鬼而已,别自作多情了。”立花慎之介转过身,“记得要回来看看啊。”


“那下次我可以可以亲吻慎酱的嘴唇吗?”日野聪向他走近。


“要叫老师才对吧!”立花慎之介不客气地在他小腿上踹了一脚。


“你不否认的话我就当你同意了。”日野聪掰过他的脸覆上了那双唇。


樱花瓣悄悄地落在了他们的身上,融进了交叠的呼吸里。


----END----


 
   
评论(1)
热度(11)
我在月亮的阴影里